跳到主要內容區

歡迎參加~12/5-12/6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 - 臺北市立大學場次

【2020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】

面對疫情後的世界, 局勢、經濟、生活方式的變革將更加快速,大學生的出路在哪裡? 「北市大青年城市論壇」 聚焦後疫情時代的趨勢與變革,幫助大學生了解未來趨勢。 邀請卡司陣容跨新創藝、新媒體、新科技、新創業、新教育, 為年輕世代開啟未來新視野、進入關鍵領域。

 

2020年12/5(六) - 12/6(日) 為未來青年帶來最關鍵未來高峰會!

邀請多位跨界頂尖講者,分享他們在各個領域對未來趨勢的觀察與洞見,找著未來的出路!

❚ 展逸國際業務總監/余人偉

❚ 新聞主播主持人/李晶玉

❚ WeMedia創辦人/李大衛

❚ 宏將廣告 媒體企劃副理/吳媛斐

❚ MyTaiwnTour創辦人暨執行長/吳昭輝

❚ 博晶醫電執行長/郭信甫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❚ 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 x 北市大 ❚ 五亮點搶先看!

✨亮點一:青年城市論壇|大師論壇解析疫後新趨勢,師資帶領、分成小組、完成創意提案!

✨亮點二:展覽體驗攤位|新媒體x新創藝超吸睛展覽,整合一站式體驗!

✨亮點三:採訪、影片拍攝教學|手把手教學,從不會到會,採訪、腳本、分鏡、拍攝實作,讓你一次體驗就上手!

✨亮點四:影片競賽獎金|小隊實作影片可參與後續競賽,前三名隊伍可獲獎金!

✨亮點五:有便當吃|兩天城市論壇都有提供餐點!

 

❚ 指導單位|臺北市立大學體育學系

❚ 主辦單位|城市新聞、大學堂

❚ 論壇地點|臺北市立大學(博愛校區)公誠樓2樓 第一會議廳

❚ 論壇時間|2020/12/5(六) 12:45-18:00 - 2020/12/6(日) 09:00-17:00

❚ 報名費用|免報名費 ❚ 活動聯絡人 | 陳小姐: 0919-158-834、洪小姐:0929-380-196

- ▾▾歡迎報名參加,填寫以下資料▾▾ 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XQKrr

瀏覽數: